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澳門友誼賽 國腳可分紅3成

2015/09/25 06:00

台灣國腳(左)和越南球員爭球。(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為備戰11月兩場世界盃資格賽主客場大戰,足協10月9日先邀澳門至台北田徑場進行國際友誼賽,門票收入30%將作為選手、教練獎勵金,理事長林振義說:「此例一開,之後只要是在台灣舉行的國際賽都會售票,收入30%都將作為獎勵金。」

足協秘書長陳威任指出,上次擠進2萬名觀眾的台越戰,收入約200萬元,其中台灣隊選手、教練出場費約50萬元,為給予辛苦的國腳們肯定,新增以售票總收入的30%為獎勵金。

林振義並透露,12月12日台灣與日本的東芝盃女足賽,不排除售票,希望男女足同樣發展。

台灣隊總教練陳貴人則表示,接掌兵符兩年來,透過國際賽的磨練,球員面對強隊漸漸不會畏懼,小組傳導也有進步,只是囿於經驗不足,常缺乏臨門一腳,期盼此次台澳戰,終止國家隊主場9連不勝的窘境,他說:「希望那時流下的眼淚,是快樂的眼淚!」

台澳先前交手,我取得7勝1敗1和,本次對決將由華視轉播,門票9月25日中午12點開賣,一般門票不分大人小孩,票價200元,包括應援包、毛巾的套票,則是500元,民眾可上udn售票網或至便利商店服務台購買,其中限量2000份的應援套票,如透過永豐銀行豐掌櫃線上系統購買,10位幸運球迷有機會抽中台灣隊簽名球1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