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巴黎名人賽》伊斯納強攻 費爸擋不住

2015/11/07 06:00
費德爾在巴黎名人賽以6比7(3)、6比3、6比7(5),爆冷輸給美國長人伊斯納。(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美國長人伊斯納狂轟27記重砲,「瑞士特快車」費德爾也招架不住,伊斯納以7:6(3)、3:6、7:6(5)在巴黎名人賽16強戰力克對手,報了上次美網輸球之仇。

狂轟27記ACE

世界第13的伊斯納逼出4個賽末點,眼看勝利就要到手,費德爾連趕3分,試圖逆轉戰局,但伊斯納以一記致勝球還以顏色,拿下比賽。

17座大滿貫得主費德爾表示,對方這場發球掌控得非常好,總在最需要之時發揮出來,這是兩人從2007年首度交手以來,伊斯納第一次於搶7擊敗前球王,也收下ATP賽事對戰首勝,伊斯納2012年台維斯盃贏過費爸。

伊斯納八強將遭遇西班牙好手費雷爾,對戰1勝5負居下風;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將與捷克柏帝奇爭奪準決賽入場券,喬帥握有19勝2負一面倒的對戰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