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ITF巡迴賽新德里站》擊垮「俄」勢力 雯軒配奪冠

2016/02/20 06:00

徐竫雯(右)和李亞軒搭檔,贏得ITF巡迴賽新德里站女雙決賽。(取自徐竫雯臉書)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台灣新生代組合李亞軒/徐竫雯,昨在ITF巡迴賽新德里站女雙決賽,以6:0、0:6、10:6擊敗俄羅斯組合德札拉米茲/庫德曼妥娃,喜迎搭檔以來首座冠軍。

20歲的李亞軒和19歲的徐竫雯,在WTA台灣賽女雙闖進4強,一鳴驚人。這站巡迴賽延續台灣賽好手感,連斬3組種子,昨天險些翻盤,雙方互賞「貝果」,好在台灣組合超級搶10回神,拉開差距,收下雙打冠軍,徐竫雯也初嘗2萬5千美元等級雙打冠軍滋味。

王宇佐 單雙皆出局

男網部分,王宇佐無法複製前天單日雙勝方程式,單打8強面對義大利奇拉波,以3:6、2:6吞敗;雙打與中國張擇聯手,遭遇地主組合邦布里與前世界雙打第一哈貝斯,以1:6、3:6繳械,4強止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