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太有才!內馬爾假摔滾出26個英文字母

2018/07/12 17:25

巴西設計師將「內馬爾滾」創造出26個英文字母。(截取自Luciano Jacob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西王牌前鋒內馬爾(Neymar)在今年世界盃因假摔引發熱議,「內馬爾滾」掀起全球模仿,有人舉辦「內馬爾滾大賽」,更有人利用內馬爾的翻滾動作,創造出A到Z的26個英文字母,網友紛紛大讚實在太有才了!

內馬爾今年在世界盃頻頻假摔,被犯規後的反應也相當浮誇,招致許多批評,甚至有媒體統計他躺在地上的時間長達14分鐘,也創造出「內馬爾滾」新名詞。巴西一名設計師Luciano Jacob搜集了內馬爾在比賽中各種摔倒的姿勢,並排成A到Z的26個英文字母,創造出「Ney type」字體,他也將該作品PO在社群網站上,在網路上引發瘋傳,笑翻一票網友。


「內馬爾滾」近日掀起一陣風潮,墨西哥有球隊在友誼賽中場時間舉辦內馬爾滾大賽,還有手機遊戲以此為主題,嘲諷度破表。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