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扯!工作人員在頒獎偷獎牌?網友:啟動VAR(影音)

2018/07/17 08: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高盧雄雞」法國隊以4:2擊敗克羅埃西亞,成為2018世界盃的冠軍隊,也是隊史第二冠,不過,頒獎的時候卻出現一名女性工作人員疑似將獎牌放進口袋,引起一番討論。

據《太陽報》報導,冠軍賽結束後的頒獎儀式中,有畫面捕捉到一名女性工作人員站在俄羅斯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身後,在遞獎牌給長官的同時,竟趁機將另一面冠軍隊獎牌放入自己的口袋,荒謬之舉讓網友議論紛紛,還將影片放到網路上。

一名網友就說,「我是唯一一位看到他偷獎牌的人嗎?難道他覺得沒人看到?」並附上在家看轉播的影片,目前已有超過4000次的轉發次數。也有網友說,「他在世界盃的頒獎典禮偷了獎牌,官方應該要啟用VAR!」更有人開玩笑的表示,或許他是在幫克羅埃西亞的球員拿一個做紀念,又或是英國隊長凱恩(Harry Kane)想要。

這一幕已在網路上瘋傳,不少網友在貼文標註了FIFA及世界盃官方,不過,官方目前尚未有進一步解釋。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