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內馬爾又摔!美國後衛酸裁判「有看世界盃嗎」(影音)

2018/09/09 14:36

內馬爾在巴西和美國的友誼賽又摔倒在地。(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俄羅斯世界盃已經落幕快2個月,不過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今年在世界盃的「假摔」話題,多次引起熱議,而在前天巴西美國友誼賽中,內馬爾的一次疑似假摔再度引發討論,美國隊球員當下更直接酸裁判:「你有沒有看世界盃?」

巴西明星前鋒內馬爾在本屆世界盃表現乏善可成,而他多次誇張的翻滾動作,幾乎比在場上的表現更受關注,先前有媒體統計,內馬爾在世足賽光出賽4場、倒地時間就有14分鐘,網路上也出現各種嘲諷他的惡搞影片,還有網友在網路上發起「內馬爾翻滾挑戰」。

巴西前天與美國進行友誼賽,比賽第22分鐘時,巴西隊1:0領先時,內馬爾在帶球與對手發生碰撞後倒地,只見他坐在草坪上,表情十分痛苦,裁判也馬上響哨並舉起手勢表示美國隊犯規。

不過美國隊後衛耶德林(DeAndre Yedlin)卻相當不以為然,認為這又是一次內馬爾的「假摔」,不過在爭論過後,最後裁判仍判給巴西一次自由球,讓耶德林忍不住對著裁判吐槽:「你有看世界盃嗎?」

美國隊後衛耶德林(左)。(法新社)

而巴西最後以2:0擊敗美國,在第43分鐘時,內馬爾也把握一次12碼罰球的機會射門破網,幫助巴西擴大比數差,而這也是內馬爾代表國家隊第58顆進球。

而對友誼賽中發生的小插曲,內馬爾今天則平淡地回應:「不幸的是,我沒什麼好說的,為他(耶德林)感到蠻遺憾。他是那種球員......我不知道也沒有理由需要去擔心那些!」

內馬爾在第43分鐘操刀12碼罰球,射門破網後開心慶祝。(今日美國)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