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與博格巴在泳池旁寒暄 席丹:只是巧遇

2019/10/19 22:48

席丹與博格巴在杜拜巧遇。(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曼聯明星中場博格巴(Paul Pogba)想轉會至皇家馬德里早已不是秘密,除此之外,近日他還被媒體拍到與皇馬主帥席丹(Zinedine Zidane)在杜拜的泳池旁交談近10分鐘,不過席丹澄清他們只是巧遇,要外界不要聯想太多。

英媒拍到博格巴與席丹私下交談的照片後,也讓球迷不禁聯想兩人是否將在西班牙聚首,但席丹表示:「我和博格巴只是巧遇,他剛好在那,加上我們都認識彼此,因此很自然就聊了起來。我不會告訴你們講了什麼,這是我和他之間的事情,如果見了面,當然要問候彼此最近過得如何。」

「至於明年一月會不會讓博格巴來皇馬,我想我們還有很多選擇,對於所有球隊來說都一樣。當轉會窗開啟的時候,俱樂部就會做出決定。」

曼聯球星博格巴。(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