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D.羅素何去何從? 活塞表示不感興趣

2019/12/15 09:09

勇士隊後衛D.羅素〈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交易市場即將開啟,底特律活塞隊先前謠傳有意簽下勇士隊後衛D.羅素(D'Angelo Russell,但根據底特律當地新聞媒體表示,這場交易恐怕是一場空,報導指出,活塞隊確實有傳出想要交易D.羅素的消息,只是活塞並沒有向勇士隊提出交易。

底特律的自由記者Vincent Ellis透露,確實有消息指出,活塞隊有想要D.羅素的傳聞,但他去訪問聯盟消息來源時,被告知了並沒有什麼有趣的事情會發生。代表活塞似乎沒有交易來D.羅素的意願。

活塞本季面臨主控受傷的麻煩,後衛傑克森(Reggie Jackson)本季僅出賽兩場比賽就因背傷而進入傷兵名單,目前隊上表現最搶眼的後衛莫過於去年在灰狼隊回春的「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但總教練為了控管其上場時間而將他放在替補端,先發控球後衛B.布朗(Bruce Brown)表現普通,場均7.4分,僅有3.6個助攻。

目前活塞對戰績為10勝15敗,在東部排名第10位,若能在接下來的交易市場中簽下一個優秀的後衛,將很有希望一拚季後賽席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