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無愧「亞洲一哥」 南韓孫興慜為熱刺踢滿百球

2021/01/03 13:29

南韓一哥孫興慜表現依舊搶眼,熱刺進球累積100球。(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21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第17輪,熱刺3:0大勝利茲聯,南韓射腳孫興慜表現依舊搶眼,此役踢進1球,也是為熱刺貢獻的第100球,締造生涯重要里程碑,無愧為當今史上「亞洲一哥」。

面對時隔16年以英冠第一重返英超的利茲聯,苦悶多時的熱刺火力全開,終結連4輪不勝低潮。隊長凱恩(Harry Kane)第29分鐘罰踢操刀率先開胡後,第43分鐘再右路斜傳孫興慜,第1時間推射錦上添花,他不但榮膺隊史127年來,正式賽事集滿百球第18人,也是首位來自英國、愛爾蘭之外的球星,熱刺俱樂部官方推特特地用南韓國旗拼出100圖案祝賀。

現年28歲的孫興慜,賽後謙稱要感謝隊友和球迷協助,「最重要是找回贏球感覺,新年第一場勝利能提振士氣,這感覺很棒。」談及為熱刺送進百球,他也認為意義重大,「但並不是我個人的成就,即使我狀況不好時,仍有許多人一直在背後支持。由衷感謝每位幫助我的人,很高興能獲此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