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守護者傳願聆聽美聯塞揚報價 交易代價將非常高昂

2022/07/28 09:49

畢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交易大限將至,擁有多位炙手可熱先發投手的守護者也被提及,可能成為交易市場賣家。今天更傳出球隊願意聆聽塞揚獎得主畢伯(Shane Bieber)報價,不過代價將非常高昂。

根據《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指出,守護者願將曾在2020賽季奪得美聯塞揚獎的王牌投手畢伯放進可能交易名單,不過想要的球隊必須開出非常誘人的報價才有機會得到。

畢伯在2020年縮水賽季繳出8勝1敗,防禦率1.63的宰制成績,成功奪下該年美聯塞揚獎,並在年度MVP票選上獲得第4名高票。不過近兩個賽季表現稍嫌下滑,本季至今目前為止拿下4勝6敗,防禦率3.55,但投手獨立防禦率(FIP)僅3.07,多少受到運氣不佳影響。

不過年僅27歲的畢伯,這兩年意外遭逢速球均速下滑所困,他本季快速球均速僅90.9英里,與奪得塞揚獎賽季94英里均速下降多達3英里,此外他今年遭對手打出擊球初速、強擊球比例,以及曲球的轉速都遠低於聯盟平均,也令外界懷疑是否有傷,不過今年總出賽場次已超過去年,目前看來並無明顯大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