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球迷搶起來 中職「不限制人數」

2020/06/03 05:30
指揮中心定調中職比賽觀眾不限制人數,相關做法最快今天公布。(資料照)指揮中心定調中職比賽觀眾不限制人數,相關做法最快今天公布。(資料照)

指揮中心定調 最快今宣布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昨天下午表示「中華職棒已經沒有限制人數」,中職秘書長馮勝賢也於昨天晚間與指揮中心聯繫,針對建議戴口罩、落實梅花座等爭取項目,最快今天可以公布相關做法。

行政院長蘇貞昌於5月26日宣布「6月7日起國內鬆綁」,中職暫緩原定5月底提交新版防疫計畫的動作,過去一週都在等待指揮中心進一步指示,昨天記者會後接獲「沒有限制人數」的訊息,馮勝賢也於昨晚與指揮官陳時中、副指揮官陳宗彥透過電話交換意見。

中職會長吳志揚日前指出,在維持實名制的前提下,希望提高球迷觀賽的自由度,爭取戴口罩從強制改為建議或落實真正的梅花座,也希望開放球場販售現場烹調的食物。馮勝賢表示,一切以正式收到指揮中心的公文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