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下月登場 場館還沒完工

2014/05/05 11:26
世足賽即將開幕,主辦國巴西仍有4個場館未完工。(法新社)世足賽即將開幕,主辦國巴西仍有4個場館未完工。(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盃足球賽下個月將在巴西舉辦,但舉凡場館、交通興建進度、球場維安和巴西的治安,都讓球迷及觀光客相當擔心。4個主要賽事場館仍在趕工,連國際足協也不知道各球場實際可容納的觀眾人數。

據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報導,巴西政府原先承諾12座比賽球場預計在2013年底完工,但現在仍有4個未完工,包括世界盃揭幕賽場地的哥連泰斯體育館(Arena Corinthians)工程也延宕,另外交通基礎設施也仍未完工,7大城市機場改建工程還在興建,其中福塔萊薩機場還是用帆布做臨時客運大樓。

另外巴西也舉辦2016年里約奧運,但奧林匹克公園的地基亦未打好,進度令人擔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