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徐生明少棒賽6日開打 7日還要比作文

2014/12/03 19:38
徐生明少棒錦標賽今年邁入第二屆比賽,在總冠賽時主播徐展元(左二)將挑戰全程以客語轉播。(記者吳清正攝)徐生明少棒錦標賽今年邁入第二屆比賽,在總冠賽時主播徐展元(左二)將挑戰全程以客語轉播。(記者吳清正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徐生明少棒錦標賽為了紀念徐生明總教練舉辦,今年邁入第二屆比賽,將在本週六(6日)於徐總的家鄉美濃開打,旅日球星陽岱鋼也會到場開球。

因首屆賽事報名踴躍,所以這次擴大舉辦,從32支隊伍增加至48支隊伍,除了在球場上的競技,也會結合美濃地方特色,讓小球員們可以認識徐總的家鄉,並且體驗客家文化。

而徐總在生前認為,小朋友們打球也要讀書,因此會在7日上午進行作文比賽,同時也有醫療團隊進行義診,並且指導小朋友們運動傷害防護的觀念。

此外,為了紀念徐生明,主辦單外也比照大聯盟每年4月15日的羅賓森日,在8強賽讓所有小球員、教練和裁判都穿上「85」號球衣,不只是讓小朋友知道85號的精神,也希望大家能夠秉持著誠實的原則,從安排出賽名單、更換投手、代跑、代打的過程中都能夠誠實。

12日的冠軍賽中,客家電時台、博斯體育台都會進行電視轉播,由同樣是出身於美濃、和徐總有親戚關係的徐展元擔任主播,他也會嘗試全程以客語轉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