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哭著也要打完!森本稀哲淚崩引退(影音)

2015/09/27 20:04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帶著淚水與棒球的回憶,西武獅老將森本稀哲在西武巨蛋23013名觀眾的如雷掌聲下高掛球鞋,8下面對樂天中繼投手相沢晋,森本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雖遭到刺殺出局,仍搏得滿堂彩。

森本稀哲還沒上打擊區就已淚灑球場(取自影片)

8局下半,兩出局、一二壘有人,取得5:1領先的西武更換森本代打,還沒站上打擊區,森本便感性地邊用球衣拭淚邊準備打擊,西武球迷則一路給予滿滿的歡呼聲,除了森本自己哭花了臉外,場邊的老隊友渡邊直人同樣落下男兒淚,最後,森本擊出滾地球出局,留下生涯1272場出賽、3497個打數、904支安打,打擊率0.259的成績。

隊友渡邊直人也忍不住不捨的淚水(取自影片)

森本稀哲1998年被火腿隊以第四指名選進,2006年因其打擊出色和守備範圍廣而深受肯定,獲得固定先發機會,更從前輩新庄剛志手中接下背號1號,2007年助球隊二連霸。2010年,森本行使FA轉隊至橫濱DeNA,2013年遭球團宣布戰力外後再轉隊到西武。

影片自04:49開始:

森本的引退儀式在今日賽後舉行,渡邊、前橫濱隊友藤田一也(今效力樂天)皆上前獻花,前火腿隊友稻葉篤紀更是擔綱壓軸,為森本送上誠摯的祝福,「一直以來,我們總是全力發揮,且非常享受棒球這個運動,這17年來真的非常謝謝你。」在稻葉獻花擁抱後,森本繞場送出簽名球,並在隊友的拋擲下為職業生涯畫下完美的句點。

森本在隊友的歡送下引退(取自The Hochi Shimbu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