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洪一中暴衝保護明星 網友:神切入(影音)

2015/10/25 07: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台灣大賽第六戰,8局上時一顆邊邊角角球,因主審判壞球讓兄弟跑回一分,桃猿總教練洪一中不滿判決,立馬衝上前跟主審理論,隨後被記一支警告。這一段看似洪總暴怒的樣子,網友將他解讀為「神切入」。

網友nichaellin表示,洪中在第一時間看到壞球時,雖有懊惱震驚的眼神,但不是第一時間生氣衝出來,而是撇頭瞄到明星要過去抗議主審,「轉頭馬上鬼之切入到主審明星之間。」

他也提出,若明星只要有「推一下」或是「嘴巴不乾淨」,很可能就會被裁判趕出場。洪一中賽後也表示,擋在明星與裁判之間,除了對判決不滿外,也擔心明星若抗議會被驅逐出場。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表示「紅中又有新技能了」、「神坦 紅中不打LOL可惜了」、「神跨欄+神閃現+神彈+神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