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ahq慶功宴 每人一支iPhone 6s

2015/11/03 18:48

〔記者林柏辰/台北報導〕電競團隊ahq在2015英雄聯盟世界大賽打入八強,精采表現受到全球粉絲肯定,台灣大哥大特別於今日(3日)在君悅飯店舉辦「ahq英雄榮歸、台灣大say讚」慶功餐會。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鄭俊卿勉勵ahq團隊。(記者林柏辰攝)

台灣大副總李芃君(後左一)、台灣大副總劉麗惠(後左二)、台灣大商務長谷元宏(後左三)、台灣大哥大總經理鄭俊卿(後左四)、ahq領隊溫上皓(後右一)、ahq教練陳彥甫(後右二)、ahq總監謝薾勵(後右三)、ahq執行長謝松佑(後右四)以及ahq團員(前排左至右)劉書瑋(西門)、陳 奕(Ziv)、薛兆鴻(Mountain)、蔡尚精(綠茶)、周俊諳(小安)、康家維(小YAYA)合影,慶賀ahq打入世界八強。(台灣大提供)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鄭俊卿頒發激勵獎金給ahq團隊,並贈送隊員每人一支最新的iPhone 6s手機,肯定他們的優秀成績,同時舉杯祝福ahq團隊明年再度打入世界大賽。團員也準備了簽名的限量背包,送給比賽期間在網路上替ahq加油的網友,感謝他們一路相挺,同時也希望網友繼續支持,讓ahq團隊成員能進軍2015全明星賽,繼續讓世界看見台灣。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鄭俊卿(左四) 頒發激勵獎金給ahq團隊,並贈送隊員每人一支最新的iPhone 6s手機,肯定他們的優秀成績。(台灣大提供)

ahq團員(前排左至右)為劉書瑋(西門)、周俊諳(小安)、蔡尚精(綠茶),後排左至右為薛兆鴻(Mountain)、陳 奕(Ziv)、康家維(小YAYA)現場簽名限量背包,送給比賽期間在網路上替ahq加油的網友,感謝他們一路相挺!(台灣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