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梅威瑟炫耀美女相伴 拍影片上傳網路 (影音)

2015/11/23 11: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剛退休的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除了拳擊之外,最大的興趣就是炫富與享樂。今天梅威瑟在在Instagram上更新自己的最新動態,4位身材火辣的美女助理在室內幫他按摩,他閉眼享受就像皇帝一樣。

梅威瑟相當享受財富帶來的生活。(取自影片)

梅威瑟旗下公司的4位美女助理在室內幫他按摩,而梅威瑟則閉眼平躺在床上,非常享受的樣子。他在照片旁寫:「皇家生活,多人聯手按摩。」雖然無法看清楚美女們的長相,但她們身材相當好。

今年9月,梅威瑟以49勝的全勝戰績宣布退休,他職業生涯一共賺得2.64億英鎊(約新台幣132億6864萬元)的收入。

梅威瑟最近則強調,自己已經正式退休。前不久他在度假時,好幾輛跑車遭遇火災燒毀。不過他毫不在乎,立即掏腰包買新車補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