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里拉德3分鐘砍17分 拓荒者擊敗雷霆 (影音)

2016/01/11 13: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隊今天在主場迎戰雷霆隊,兩隊打得難分難解。關鍵時刻拓荒者隊靠著明星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3分鐘內狂拿17分,以115:110驚險擊敗雷霆隊,結束最近的3連敗。

里拉德(右)攻下31分,表現硬是壓過對位的魏斯布魯克。(美聯社)

下半場比賽,落後的雷霆隊靠著杜蘭特(Kevin Durant)與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逐漸將比數追近。不過里拉德先是投進2記三分球,再切入禁區上籃得手,獨得8分的表現也迫使雷霆隊喊暫停。暫停過後,杜蘭特與魏斯布魯克一口氣帶領雷霆隊將比數超前。3節比賽過後,雷霆隊以85:80領先。

比賽最後2分鐘,雷霆隊連續發生失誤,里拉德連進2記三分球,拓荒者隊將比數超前。雷霆隊此後進攻投籃不進,而拓荒者隊隨後也投籃不進,卻搶到關鍵的進攻籃板。雷霆隊被迫採取犯規戰術。里拉德在罰球線上穩穩拿分,拓荒者隊就此驚險獲勝,結束3連敗。

里拉德攻下31分,並抓下7籃板、送出9助攻,麥考倫(C.J. McCollum)攻下22分、7籃板、6助攻,阿米努(Al-Farouq Aminu)攻下16分、4籃板,普朗利(Mason Plumlee)11分、11籃板,替補上場的戴維斯(Ed Davis)攻下10分9籃板。雷霆隊方面,魏斯布魯克攻下25分、9籃板、15助攻,杜蘭特28分、6籃板、4助攻,亞當斯(Steven Adams)攻下17分10籃板,伊巴卡(Serge Ibaka)攻下14分、3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