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砸32億簽殷仔 專家:馬林魚想贏球

2016/01/14 12:44

陳偉殷的馬林魚人生將開始。(合成示意圖/法新社)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台灣殷雄」陳偉殷昨天與馬林魚簽下32億元的大合約,創下華人運動員最高薪紀錄,並成為隊史投手最大合約;向來以CP值至上的馬林魚,為何願意砸錢簽陳偉殷,ESPN資深專欄作家休恩菲爾(David Schoenfield)今天做出分析。

休恩菲爾認為,從馬林魚季後的動作來看,簽下陳偉殷透露出新球季強烈的贏球企圖心,此外他也為陳偉殷抱屈,認為殷仔是最被低估的投手之一,他原本有機會簽下與波瑟羅(Rick Porcello)、薩瑪傑哈(Jeff Samardzija)相去不遠的合約。

若要贏球,現階段的馬林魚急需一名稱職的先發投手,去年他們先發輪值的防禦率在國聯只排第9名,而且只有柯勒(Tom Koehler)的先發次數在20場以上。

休恩菲爾指出,陳偉殷壓制左打相當有一套,去年對左打的攻擊指數只有0.576,加上馬林魚球場對投手較有利,陳偉殷易挨轟的毛病可望改善。

馬林魚冬天動作頻頻,簽下老將傑克森(Edwin Jackson)後,以王牌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為首的先發輪值成形,加上外野有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歐蘇納(Marcell Ozuna)等好手,打擊、盜壘王高登(Dee Gordon)剛簽下延長合約,馬林魚的2016將大有可為。

不過休恩菲爾最後也警告,若新球季馬林魚的一切都不順遂,戰績依舊慘澹,陳偉殷會是最可能在7月被交易的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