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先發五傷號 柳賢振五月才歸隊

2016/03/13 08:18

柳賢振。(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道奇投手伍德(Alex Wood)原將於美國時間今(12)日熱身賽先發,但因左前臂緊繃改由佛雷亞斯(Carlos Frias)登板,成為道奇目前第五位掛傷號的先發投手。

其他四位包括安德森(Brett Anderson)、麥卡錫(Brandon McCarthy)、柳賢振與蒙塔斯(Frankie Montas)。伍德表示只是非常輕微的痠痛,並不影響下一次的先發,道奇球團也認為不嚴重,無需做進一步的MRI檢查。

韓國左投柳賢振上季進行肩關節唇手術,整季報銷,二月底術後首度牛棚練投,但左肩又出現不適,據《CBS Sports》棒球作家Jon Heyman指出,柳賢振進度非常緩慢。一般預料他最快在五月才有機會重返大聯盟投手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