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蝴蝶傳承 紅襪萊特熱身賽好投

2016/03/12 22:11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紅襪隊今天熱身賽和藍鳥隊交手,雙方先發投手萊特(Steven Wright)和史卓曼(Marcus Stroman)都上演無失分好表現,紅襪隊萊特是少見的蝴蝶球投手,今年透過同隊前輩魏克菲爾德(Tim Wakefield)的教導,期望能更上一層樓。

此役藍鳥隊延長賽中以2:1贏球,但雙方先發投手都表現不錯,速球派的史卓曼投4.2局無失分,球風迥異的萊特4局投球任內也沒讓藍鳥打者越雷池一步。萊特賽後將好表現歸功於同屬蝴蝶球投手的老前輩魏克菲爾德,「他擁有偉大的20年生涯,且是位為人謙遜的前輩,如果沒有他就沒有現在的我。他建議我的調整都是很細微的,但影響卻很大。」

蝴蝶球投手萊特今天熱身賽表現佳。(今日美國)

萊特去年戰績5勝4敗、防禦率4.09,大聯盟出賽16場(9場先發)、出賽72.2局都是他3年大聯盟生涯以來最多。萊特今天控球穩健,投了55球其中35球是好球,且不只蝴蝶球,他還搭配了曲球,總教練法瑞爾認為,如此配球模式能幫助他今年更加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