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朴炳鎬孤掌難鳴 金鶯終於贏了

2016/03/13 08:32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熱身賽一勝難求的金鶯,在馬查多敲出2支長打、川柏(Mark Trumbo)2分打點安打助陣下,以8:1擊敗雙城,打回今年春訓第一場勝利。

金鶯近期在熱身賽拿下1勝10負2和,根據大聯盟統計,最久春訓賽不勝紀錄是2009年太空人19場。繼去年10月4日後才再度嘗到久違勝果的教頭休瓦特表示,這場勝利並未讓他感到安心,「我想每個人都會緊張,這是必然,但我們仍抱持著希望,情況將會逐漸受控、回到常軌。」

先發投手梅涅茲(Ubaldo Jimenez)五天內二度與雙城交手,上回3局無失分,今天他主投3.1局被敲4安失1分,表現同樣精彩;雙城先發梅伊(Trevor May)代替休斯(Phil Hughes)出賽則投得較不理想,2.2局被敲4安失4分(3責失),雙城後援投手又各挨培瑞茲(Audry Perez)、托列森(Steve Tolleson)一支全壘打,打線雖合力敲出8安,卻只在第一局有效串聯攻勢,1:8吞敗。

南韓「50男」朴炳鎬手感火燙,此役擔綱第四棒,3支2仍是全隊最佳,目前8戰22打數8安打,打擊率三成64。

朴炳鎬。(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