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開季前拋震撼彈! A-Rod宣布明年退休

2016/03/24 06:07

A-Rod宣布明年球季結束退休。(歐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一個棒球時代的結束!洋基球星A-Rod(Alex Rodriguez)今天向ESPN透露,將在2017年球季與洋基的合約走完後退休,「對我來說,這是回家當個好爸爸的時刻。」

A-Rod曾因禁藥遭禁賽整個2014年賽季,但去年重返球場繳出33轟的成績,獲得美聯年度MVP票選第28名。目前生涯累積687轟的他,排名全壘打榜第4名,與貝比魯斯差28轟、與漢克阿倫差69轟,並與全壘打王邦茲差76轟。

A-Rod表示,「這段時間遭遇很多挑戰,但也學習到很多事情,有兩年我特別享受,一個是跟小葛瑞菲同隊並贏得打擊王,那時是19歲,另一個就是去年,我已經40歲了,真不可思議。」

A-Rod與全壘打王邦茲差76轟。(歐新社)

近年來,洋基大陣仗幫李維拉(Mariano Rivera)與基特(Derek Jeter)籌備退休巡禮,生涯充滿爭議的A-Rod,即便去年開始重塑形象,仍不指望獲得相同待遇。

「我會去享受最後一年,但低調就好了…老實說,我還沒想這麼遠。」A-Rod表示,相較於過去,他已經得到比較好的對待,「這很難理解,但我心懷感恩。」

A-Rod將在今年7月滿41歲,當年與洋基的10年2.75億美元合約(約90億台幣),還剩下2016、2017年各2100萬美元,若順利走完將成為史上首位生涯賺進4億的美國運動員,靠近這項紀錄的下一位運動員是NBA球星賈奈特(Kevin Garnett)的3.26億。

更多大聯盟新聞:

王建民有個劣勢 讓他無法開季大聯盟】

建仔強力競爭者 皇家決定釋出

隊友失誤不礙事 王建民1局無失分

熬到凌晨6點半… 王建民6球3分鐘收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