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塞爾維亞最後一擊失手 美夢隊嚇出冷汗險勝

2016/08/13 09:54

美國隊取得預賽4連勝。(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男籃隊連2場陷入苦戰,日前苦戰澳洲隊獲勝,今天面對塞爾維亞,美夢隊決勝節遭到猛力反撲,所幸對手最後一擊失手,美國隊才以94:91險勝,收下4連勝。

美國隊雖然上半場一度取得18分領先,但在塞爾維亞內外夾擊下,半場節僅以50:41、9分領先,慢熱的塞爾維亞在下半場展開反擊,約基奇(Nikola Jokic)在第四節轟進12分,再加上美國隊最後2分鐘進攻當機,1分未得,讓對手最後1分鐘追到3分差,塞爾維亞握有最後一擊的機會,可惜最後波格丹維奇(Bogdan Bogdanovic)失手,讓美國隊嚇出一身冷汗,終場以94:91險勝。

美國隊有6人得分上雙,厄文(Kyrie Irving)攻下全隊最高的15分、5助攻,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和杜蘭特(Kevin Durant)僅攻下12分。塞爾維亞以約基奇的25分最佳,主控特奧多西奇(Milos Teodosic)則有18分6助攻。

約基奇(右)攻下全場最高的25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