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單局用3捕手強攻 道奇神調度驚天逆轉

2016/10/14 11: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與國民進行驟死戰,一路落後至6局結束,終於在7局上大反攻,有趣的是,他們單局有3名捕手上場,果真打回超前分。

道奇先發希爾在第2局掉1分,打線前6局則受制於國民先發薛哲封鎖,7局上,佩德森(Joc Pederson)率先轟出追平比分的全壘打,接著主戰捕手葛朗多(Yasmani Grandal)上場選到保送。

葛朗多上壘後,道奇啟用替補捕手巴恩斯(Austin Barnes)擔任代跑,隨後一連啟用3名代打,包括另外一名替補捕手魯茲(Carlos Ruiz),結果魯茲擊出適時安打,打回道奇的超前分。

對於道奇在半局用掉全部的捕手,不少網友直呼調度很神,還有美媒笑說,「我預測這個紀錄不會再被打破了。」

你也會想看這則新聞:

【賽前誓言克蕭不會投 道奇教頭賽後這樣說…】

【就是胡不了牌!國民教頭晉級賽9連敗】

【道奇小將奪季後賽勝投 史上最年輕!】

【國民神跑壘少得1分 下局就遭天罰】

【單局用3捕手強攻 道奇神調度驚天逆轉】

先發捕手葛朗多保送上壘。(美聯社)

道奇另一名捕手魯茲擊出適時安打。(今日美國)

道奇替補捕手巴恩斯為主戰捕手葛朗多代跑,最終攻回超前分。(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