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包爺輸球找藉口 印地安人霸氣回應

2016/10/18 08:03

包爺認為裁判的好球帶有問題。(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在美聯冠軍賽取得2:0領先,前2戰無安打的藍鳥砲手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不認為敗因是印地安人投手強,而是好球帶有問題,引起球界熱議。

包提斯塔接受美媒採訪表示,「你回去重看影片,數一下印地安人投手有多少球通過好球帶,真的沒有很多,他們會獲得好球是因為『情勢』(circumstances),我不打算多談這個,因為我不能,這是你們要去做的事情,但你們也沒有打算要談的樣子。」

包爺所提的「情勢」被美媒解讀為暗指裁判好球帶有問題,不過印地安人官方推特很幽默的貼出他們投手的照片回應,然後寫道「情勢」,意思就是包爺所指的情勢就是印地安人投手太強了。

不僅如此,印地安人還在推特表示,「我們已被指控偷暗號還有情勢問題,做個民調,我們的對手下一個理由是什麼呢?」結果顯示,美國總統電視辯論爆紅的紅衣發問男,肯˙波恩(Ken Bone)險勝「消氣棒球」。

印地安人推特回應包爺的言論。(取自推特)

印地安人對紅襪與藍鳥的系列賽分別被控偷暗號還有情勢問題,開放民調讓球迷猜測下一個藉口是什麼。(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