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因傷退場17分 老將佛伊絕殺三分射下黃蜂

2016/12/27 11:06

林書豪(USA Today Sports)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籃網今在主場迎戰黃蜂,也是林書豪本季首度面對前東家,他繳出17分、4助攻與2抄截,但因左大腿不適,再度提前退場,隊友替他完成贏球任務,靠著老將佛伊的絕殺三分彈,以120:118逆轉勝,終結5連敗。

籃網首節31分進帳,進攻仍保有水準,但他們本季場均失分114.7分,為聯盟最差,遭黃蜂拚命往痛處打,單節狂丟40分,也陷入落後頹勢。次節,籃網防守步上正軌,與黃蜂戰成23:23平手,半場打完黃蜂以63:54領先,林書豪上半場9投6中,包括2顆三分球,攻下全隊最高15分。

林書豪跳投(美聯社)

易籃後,黃蜂雖先打出一波5:0,但作為主控的林書豪隨即要犯成功,還穿針引線漂亮助攻給B.羅培茲灌籃得手,率隊回敬12:0,但豪小子也因上籃扭傷腳踝,即便仍在場上苦撐,隨後在7分47秒疑似因左大腿不適,於球隊狀況正好之際,提前離開戰場,籃網雖一度取得69:68領先,仍無法將優勢擴大,前三節戰完,籃網仍以83:88落後。

B.羅培茲末節連下10分,吉爾派翠克挹注7分,兩人皆欲替林書豪爭口氣,聯手率隊反超黃蜂,黃蜂C.澤勒於2.3秒的補籃,但籃網33歲老將佛伊,全場僅砍進致勝三分彈,照樣絕殺黃蜂,終結連敗。

林書豪持球(USA Today Sports)

林書豪豪上陣約22分鐘,出手11次命中6球,包含2顆三分球,攻下17分、4助攻與2抄截;第四節顯神威的B.羅培茲繳出21分;吉爾派翠克飆進4記三分,有23分進帳;被降為替補的波丹諾維奇,似乎較擅長扮演第二陣容的攻堅手,他砍進3顆三分彈,攻下23分

黃蜂的得分王沃克此役僅攻下15分;巴頓則有24分進帳;板凳出發的蘭姆挹注17分; C.澤勒繳出15分與9籃板。

林書豪相關新聞:

【絕殺黃蜂不居功 佛伊:想為林書豪贏球】

【踩到前隊友 林書豪「翻船」後退場】

【兄弟情!林書豪倒地後沃克這樣做】

【左大腿不適!林書豪攻下17分提前退場】

林書豪防守沃克。(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