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獨家》與嬌妻相識10年!高球好手潘政琮低調完婚

2016/12/29 11:25

〔記者趙新天/台北報導]行事非常低調的台灣高球好手潘政琮,昨晚在台北完成婚禮,與相識多年的林盈君攜手共渡人生。

25歲的潘政琮今年站上美巡賽舞台,是27年來PGA首位台灣選手。2006年赴美唸書習球時,林盈君就開始協助他,10年來經常陪伴著小潘到各地參賽、旅行,稱職扮演經理和連絡人的角色。

3年前兩人決定走得更近一點,小潘轉入職業之後,逐步站穩巡迴賽的腳步,兩人決定結為連理,昨晚在台北誠品行旅完成婚禮。

林盈君說:「潘政琮在工作上執著,勤奮,在朋友需要的時候他會出現。他是一個非常愛家的人,家庭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所以能夠成為他的家人是很幸福的。」

完婚之後兩人將在1月初前往夏威夷,重新投入PGA賽事,至於蜜月要找時間再安排。

潘政琮(右)昨晚在台北與相識10年相3年林盈君結婚。(潘政琮提供)

潘政琮(左)昨晚在台北與林盈君結婚。(潘政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