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錦龍3局飆5K 統一獅擊敗起亞虎開胡

2017/02/28 16:23

統一獅先發投手羅錦龍主投3局被擊出3支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延續昨天好手感,統一獅外野手朱元勤今敲出2分砲,幫助球隊添加保險分,林岳平、江承峰也順利守成,5:2擊敗起亞虎,台韓職棒交流賽開胡。

獅隊昨和樂天巨人交手,7下一度逆轉,可惜後援失守,最終5:5戰成平手;今澄清湖再戰,對手換成起亞虎,由力拚復出的羅錦龍先發,首局在2K後被敲出三壘安打,不過下一棒打者擊出滾地球出局,沒有造成失分,今天羅錦龍主投3局飆出5K,一共被敲出3支安打無失分。

第2任投手廖文揚在4下接手,他同樣3局無失分,但投出2次四壞球保送和2次觸身球保送較不理想,另外被敲1安打、送出2K;獅隊在第3任投手林航7下登板後遭起亞虎反撲,連續3棒敲安追平,單局第4名打者吳俊赫擊出滾地球,統一策動4-6-3雙殺守備,三壘跑者則跑回超前分,起亞虎2:1領先。

統一在7下展開反擊,代打鄧志偉二壘打追平,黃恩賜補上1分打點安打超前,朱元勤一支2分砲,再將比數改寫為5:2領先,8、9下分別由林岳平、江承峰接力,起亞虎沒能從獅隊要回分數,統一獅最終就以5:2開胡。

羅錦龍先發3局飆5K,整體表現較紅白熱賽好很多,他表示,其實狀況還不是很穩定,如何讓每場比賽內容能夠維持一定水準,是自己最重要課題,迎接新球季,就是透過熱身賽一次比一次更好、進步,如果停滯或表現不佳,就從過程中找出問題去面對。

楊家維在7上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打破僵場。(記者黃志源攝)

代打鄧志偉在8上擊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將比數追平。(記者黃志源攝)

代打黃恩賜在8上擊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將比數超前。(記者黃志源攝)

朱元勤在8上擊出中間方向2分打點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朱元勤在8上擊出中間方向2分打點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朱元勤在8上擊出中間方向2分打點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起亞虎二壘手與游擊手在9上搶接飛球發生衝撞。(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5:2勝起亞虎。(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