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23字酸文鬧成大風波 球迷:以為愚人節企劃

2017/04/01 08:54

林哲瑄(左)與林益全(右)。(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哲瑄在臉書暗酸隊友守備不積極,引爆富邦休息室風暴,由於事件越演越烈,又正值4月1日,一度讓球迷以為是愚人節特別計劃,還有富邦球迷希望一覺醒來就沒事了,可惜事與願違。

富邦前身義大曾在2015年4月1日愚人節,大整打擊狀況不好的陽冠威,賽前他被領隊告知被賣到業餘球隊,不僅逼出眼淚,連陽媽媽都信以為真,打電話來關切,陽冠威解釋半小時才讓媽媽安下心來,這項全隊聯合策動的特別企劃,影片在YouTube吸引近50萬人點閱,相當成功。

今年愚人節前夕,林哲瑄在臉書發文,「原來在台灣贏得金手套是不需要撲球的!真的長知識了!」暗指隊友守備不積極,一則只有23字的短貼文卻引爆休息室的不和諧,風波越演越烈,一度讓球迷誤認是不是又是富邦的愚人節企劃。

一名富邦球迷linestar就在PTT表示,「神全和釣蝦和其他人都是球隊明星,這樣像隔壁一樣內鬥有害無益,希望明天醒來發現這是富邦第一次愚人節玩笑」,但也有人說,「就算是你會覺得好笑?」、「如果是愚人節的話胡老闆怎麼可能會錯過...」、「醒醒吧不可能」

你也會想看這些新聞:

【隊友暗酸守備 林益全情緒受影響】

【林益全很少撲球? 葉總授意的】

【就是這幾球!林哲瑄氣到摔東西飆髒話(影音)】

短短23字臉書文引爆富邦休息室的不和諧。(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