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箭》金牌入袋!台灣女團技壓南韓里約奧運冠軍組合

2017/06/26 09:15

射箭女團教練倪大智(左一),選手譚雅婷(左二)、雷千瑩(右二)與彭家楙(右一)。(取自倪大智臉書)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世界盃射箭美國鹽湖城站,今日凌晨進行反曲弓各項決賽,其中台灣女團以5:3力退由奧運金牌奇甫倍、崔美善與張惠珍所組成的奧運金牌班底南韓隊,摘下金牌。

台灣女團由譚雅婷、雷千瑩與彭家楙組成,他們先以55:52、55:53拿下4:0領先,第3局雖以50:51落敗,不過台灣女將在第4局分別射下10分、10分、9分、9分、8分,只要最後一箭射下8分就能奪金,彭家楙也頂住壓力剛好射到8分,助隊以54:54逼平南韓,也將金牌收進口袋中,同時也是女團在第二站土耳其射倒日本後,近來所摘下的第二面金牌。

至於譚雅婷在個人賽以1:7不敵南韓張惠珍獲得個人銀牌;魏均珩在銅牌戰以6:4打敗巴西對手;台灣男團由魏均珩、彭士誠與鄧宇成組成,在金牌戰以1:5敗給俄羅斯;混雙魏均珩與譚雅婷在決賽,以3:5不敵南韓強敵林東賢與張惠珍,合計台灣隊在最終日反曲弓項目,共收下1金、3銀、1銅。

台灣射箭隊繳出好成績。(取自倪大智臉書)

台灣射箭隊奪金。(取自倪大智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