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挑中陳品捷、羅國華 富邦熱衷收集旅外球員

2017/07/03 21:47

陳品捷。(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旅外球員在中職選秀行情直直落,今年共有陳品捷、羅國華、林逸翔、王鴻程、李杜軒、林家慶共6人報名,僅4人獲得青睞,李杜軒、林家慶都落選;富邦含前身義大犀牛在6年內,共在選秀會挑選13位旅外球員,是最熱衷收集旅外球員的球隊。

富邦一如預期,鎖定3位曾經隨隊練習的旅外球員,第2輪就出手選陳品捷,第3輪再挑羅國華,僅林逸翔被Lamigo在第5輪攔截,雖然沒挑旅日的李杜軒,但他已是富邦自行培訓選手,且在二軍出賽5場,仍有機會加盟富邦。

從義大到富邦,自2012年起陸續選入胡金龍、高國輝、黃偉晟、蔡森夫、林羿豪、蕭一傑、羅嘉仁、林旺衛、林哲瑄、倪福德、羅華韋,累計「集點」多達13枚,總教練葉君璋認為,純粹只是因緣際會的巧合,以陳品捷、羅國華為例,富邦對他們的了解比其他球員多,下半季都可以馬上用到。

羅國華。(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