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今年旅外最大咖第2輪進富邦 陳品捷很滿意

2017/07/03 21:14

陳品捷。(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身為今年旅外最大咖選手,將滿26歲的陳品捷以第2輪第4順位加盟富邦悍將,他在臉書表示很滿意這樣的結果,也感謝球團愛戴,會努力幫助球隊。

今年共有6名旅外球員參加選秀,其中陳品捷自2009年和小熊簽約,到去年7月遭道奇高階1A釋出,轉往日本獨立聯盟發展,是今年旅外最大咖的球員,他獲選的順位也最前面,在第2輪被富邦挑走。

陳品捷之前就曾隨富邦練球,在選秀前就已被看好會被富邦挑走,雖然一般預期他有機會在第一輪被選走,他仍滿意這樣的結果。陳品捷畢業自南英商工,富邦陣中也有林哲瑄、林益全和張耿豪等「南英幫」球員,張耿豪在第一時間歡迎好友再度同隊。

其他像是羅國華在第3輪加入富邦,林逸翔在第5輪加盟桃猿,王鴻程則在第6輪獲兄弟挑走。至於旅日球員李杜軒和曾在印地安人小聯盟的林家慶,則雙雙落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