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查辛好投、黑吉斯關鍵安打 教士險勝費城人

2017/07/09 09:34

教士先發投手查辛。(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今作客費城人派出先發查辛(Jhoulys Chacin),主投6.1局失1分,僅被敲3安並送出6K,加上教士捕手黑吉斯的關鍵安打,率球隊以2:1擊敗費城人,拿下系列賽2連勝。

查辛在全明星賽前的近7場先發投出防禦率2.44的成績,表現優異,也讓自己生涯累計的防禦率從5.77降到4.32。他表示:「費城人先發諾拉(Aaron Nola)今天投得很好,我知道這是一場比分很接近的比賽,我只是試著讓我的隊友們有機會能多得一點分數。」

5局下,費城人的法蘭柯(Maikel Franco)從查辛手中轟出陽春砲,讓球隊以1:0領先。但7局上,教士展開反攻,先是倫弗洛(Hunter Renfroe)擊出安打上到二壘,阿蘇耶(Carlos Asuaje)也揮出三壘安打,倫弗洛跑回得分,讓教士追平比數。接著捕手黑吉斯(Austin Hedges)再打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攻下超前分,終場教士就以2:1獲勝。

費城人先發諾拉主投8局失2分,被敲4安飆出9K,但仍只能苦吞敗投。

費城人先發投手諾拉。(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