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高登敲安 國民岡薩雷茲無安打比賽夢碎(影音)

2017/08/01 10: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先發岡薩雷茲(Gio Gonzalez)今作客馬林魚,前8局未被敲安,可惜在第9局被馬林魚當家球星高登(Dee Gordon)敲出安打,無安打比賽破功,國民最後仍以1:0完封對手。

岡薩雷茲主投8局無失分,被敲1安,飆5K送出3次保送,他在9局下被高登敲安後退場,接替的國民後援投手杜利托(Sean Doolittle)上場後被敲1安,但也策動雙殺,1局投球無失分守住戰果,讓國民以1分險勝。岡薩雷茲獲得本季第9勝,杜利托也拿下本季第7次救援成功。

這是馬林魚今年在主場第2次阻止國民投出無安打比賽,上次是6月21號,薛哲(Max Scherzer)投了7.1局無安打投球內容,但被艾利斯(A.J. Ellis)擊出內野安打破功

國民先發岡薩雷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