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屏東子弟世大運爭光 縣長潘孟安臉書報戰績

2017/08/22 19:57

屏東縣長潘孟安透過臉書關注屏東子弟黃玉霖和李孟竹等人在世大運的精彩表現。(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全台瘋世大運,屏東子弟的表現,縣長潘孟安也透過臉書報戰績,同時向選手道賀,在滑輪溜冰項目中,國立屏東大學黃玉霖今天(22日)在男子1000公尺爭先賽勇奪金牌;李孟竹連日則在女子長距離1萬、1萬5000公尺淘汰賽、女子1000公尺爭先賽,拿下3面銀牌,都是台灣之光、屏東之光。

今年滑輪溜冰首度列入世大運的運動競賽種類,黃玉霖、李孟竹雙雙奪牌消息傳回屏東,縣長潘孟安率先在個人臉書發文恭喜2位選手,辛勤的練習終於有了好的回報,尤其能自己家鄉的土地擊敗各國好手奪牌,格外令人感動,而且帶隊的總教練林詠翔也是屏東人,更是振奮人心。

黃玉霖和李孟竹23日、26日分別還要再參加男子組與女子組的3000公尺接力賽及馬拉松賽,潘孟安也希望鄉親一起為他們加油,再接再厲;另今同場獲男子1000公尺爭先賽銀牌的柯福軒,也是屏東大學學生,和黃玉霖是體育系碩士班同學,該校也透過臉書,持續更新學生選手的精彩表現。

屏東縣長潘孟安透過臉書關注屏東子弟在世大運表現。(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屏東縣政府指出,此次世大運中,包括田徑、游泳、桌球、足球、舉重、棒球、高爾夫、競技體操、柔道、排球等項目都有屏東子弟參加,其中以滑輪溜冰最被看好,因為屏東長年推動滑輪溜冰運動,歷年來在各項比賽都有傑出表現,最難得的是,在世大運奪牌的黃玉霖、李孟竹,2人從國小、國中、高中到大學,都在屏東求學訓練,是屏東培養最在地的選手,證明屏東在發展體育的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