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跑壘跌倒離壘超遠 藍鳥老將「游」上三壘(影音)

2017/09/12 12: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今以4:3力挫金鶯收下三連勝,31歲二壘手巴尼(Darwin Barney)成為全場焦點,他在比賽中跑壘時不慎跌倒,隨後連滾帶爬死命「游上」三壘,有趣畫面隨即登上大聯盟官網首頁,藍鳥也幽默調侃自家球員。

31歲的巴尼效力藍鳥3年,昨對老虎單場4支4搶盡鋒頭,今對金鶯系列賽首戰,巴尼再度吸引全場目光,他在2局下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趁金鶯中外野手瓊斯(Adam Jones)回傳時手滑發生失誤時,拔腿狂奔續闖三壘。

不料跑到一半,巴尼突然一個踉蹌「仆街」摔倒,整個人趴到地上、離壘包還有很長一段距離,倒地的巴尼並未起身,而是在地上連滾帶爬匍匐前進,狼狽爬上三壘壘包,整個過程笑翻主播與全場觀眾,連巴尼自己摸到壘包後都笑了出來。

大聯盟迅速剪輯影片放上官網首頁,開頭幽默寫道,漢彌爾頓(Billy Hamilton)和高登(Dee Gordon)兩位快腿球星讓滑壘看起來輕鬆容易,但不是每個棒球員都能像他們一樣熟練靈活,比方說,巴尼,老實說,他並不是個很遜的跑者啦,但他在今天對金鶯的比賽中,有個跑壘動作實在有點怪。

官網搞笑形容,巴尼的滑壘有點怪,可能是想選拔進美國奧運游泳代表對吧,藍鳥官方社群隨後跟進上傳了巴尼的滑壘影片,幽默調侃自家球員:「繼續游就對了、繼繼游!繼續游!繼續!」

總教練吉本斯(John Gibbons)幽默講評子弟兵的演出,表示巴尼這次的跑壘不是太好,可能是因為從開季打到現在、有點沒力了。巴尼本人則搞笑澄清,他其實不是滑壘,只是試著想讓自己停下來,「球迷們看起來有點無聊,我讓他們打起精神來!」巴尼笑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