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鄭兆村再戰全運會 拿金牌桃園市將頒發73萬元獎勵補助金

2017/10/17 10:54

桃園市代表隊將在22日至26日到桃園參加全國運動會。(記者魏瑾筠攝)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2017全國運動會22日至26日一連6天將在宜蘭舉行,桃園市今早在桃園市體育局舉行授旗儀式,副市長游建華表示,此屆賽事桃園市將派出792位選手參加田徑、籃球、跆拳道、體操等32項項目,並推動五大培育計畫,盼有效培訓、照顧選手;體育局長夏金興則說,此屆在全運會獲得金牌的選手將可獲得25萬元獎勵金及連續兩年每個月拿到2萬元補助金,總金額達73萬元,「比桃園市頒給世大運金牌的10萬元還要多」!

游建華說,桃園市為打造體育大市,持續推動「桃園市菁英運動選手培訓計畫」、「全國運動會奪金培訓計畫」、「桃園市優秀運動員醫療服務計畫」、「桃園市績優運動選手培訓補助金」及「桃園市優秀運動員醫療服務計畫」等五大培育計畫;他說,今年在世大運獲得田徑標槍金牌的鄭兆村、體操金牌李智凱、跆拳道品勢金牌蘇佳恩等優秀選手,也將代表桃園市參加全運會,盼能再創佳績。

夏金興表示,此屆賽事桃園市的選手將比照「桃園市參加全國運動會績優選手教練及團體獎勵要點」,個人項目獲得前6名的選手將分別獲得25萬元、10萬元、5萬元、3萬元、2萬元及1萬元的獎勵金,其中前三名還可連續2年每個月獲得2萬元、1萬2千元及8千元;團體項目前三名的選手將分別獲得12萬元、6萬元及4萬元,前三名每人可連續2年每個月獲得1萬2千元、8千元及6千元,鼓勵選手獲得佳績。

桃園市副市長游建華(右7)、體育局長夏金興(右2)、市議員彭俊豪(右5)、林俐玲(右6)及邱素芬(左5)出席桃園市全運會授旗典禮,為選手加油打氣、期勉能再創佳績。(記者魏瑾筠攝)

桃園市副市長游建華(左)授大會旗予體育局長夏金興(右)。(記者魏瑾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