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甜瓜被判惡意犯規逐出場 魏少爆氣力挺:根本胡扯!

2017/11/06 16:06

雷霆「甜瓜」安東尼因2級惡性犯規遭判出場。(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今作客拓荒者打出火氣,雷霆「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第2節結束前4分27秒因切入時太過用力擊中拓荒者中鋒諾基奇(Jusuf Nurkic)的臉部,被判2級惡性犯規,遭驅逐出場,不過雷霆教頭力挺子弟兵,「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也爆氣挺「甜瓜」認為這次的判決有夠扯。

裁判莫特(Rodney Mott)在賽後解釋:「我們認為那個身體接觸是很刻意的,他用手肘打到諾基奇並不是一個正常的籃球進攻動作,非常不自然,因此吹判他是二級惡意犯規。」

不過雷霆總教練唐納文(Billy Donovan)賽後受訪時表示:「我從未見過有人進算加罰後就被判罰退場。」明顯對於安東尼被判犯規出場感到不滿。

而雷霆一哥「魏少」魏斯布魯克爆氣挺隊友,表示:「這根本就是胡扯,這個吹判一點都沒有道理,你不能因為像這樣的胡扯把他逐出場外,他是在上籃為什麼不能保護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