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死對頭連勝不止 詹皇爆氣發「握拳圖」

2017/11/07 12:46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最近陷入罕見低潮,昨天敗給爐主老鷹後,戰績4勝6敗暫居東部第12,原本被克利夫蘭視為少主的厄文(Kyrie Irving)則幫助塞爾提克拉出9連勝。騎士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在社群網站上發布了一張「握拳圖」。

雖然該篇發文只配上「Mood...」(心情)的文字,沒有確切說明何事,但看到近期低迷的騎士戰績和目前排名聯盟龍頭的塞爾提克,不禁令外界聯想詹姆斯的震怒,或許和賽場上的事脫不了關係。

而今夏因為厄文交易案來到騎士的全明星後衛「矮湯」I.湯瑪斯(Isaiah Thomas在該篇發文下面留言「需要我幫你處理人嗎?」這小插曲更讓球迷期待之後騎士對決塞爾提克的東部雙雄之爭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Mood...

LeBron James(@kingjame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