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陳范柏彥數據輸譚傑龍 能仁本季仍兩度打敗泰山

2017/12/22 22:05

泰山高中譚傑龍與能仁家商陳范柏彥籃下對抗,全場譚傑龍蓋了陳范柏彥3次「火鍋」。(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106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甲級12強複賽,今天在高雄巨蛋進行第四天賽事,壓軸登場的B組「雙強對決」能仁家商、泰山高中,能仁靠著「膠面人」丁冠皓第四節連進3顆三分球,以82:76擊敗泰山,至今仍未嘗敗績,至於備受矚目的兩大好手陳范柏彥、譚傑龍對戰,譚傑龍數據較為出色。

能仁後衛高承恩24投9中,包括4顆三分球,攻下全隊最高24分,當對手步步逼近之際,跳出來擔任英雄的丁冠皓飆進6顆三分球,其中3顆是來自關鍵時刻,攻下18分。

能仁家商高承恩。(記者黃志源攝)

192公分陳范柏彥、202公分譚傑龍是U16亞青、U17世青隊友,兩人被視為國內籃壇新希望,譚傑龍繳出20分、13籃板、4助攻及5阻攻,數據小勝陳范柏彥的12分、12籃板。

能仁教練林正明透露,陳范柏彥開賽想太多,忘記要以球隊為主,整體表現確實是譚傑龍較成熟,兩人能持續相互競爭也是好事。

B組目前確定由能仁、松山高中闖入8強;明日松山若不敵能仁,泰山只要輸東泰高中19分之內,也將晉級8強;另一種情況為,松山打敗能仁,泰山就得擊敗東泰,才能晉級。

目前A組的南山高中、東山高中也都晉級8強。

能仁家商丁冠皓。(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