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10大夯片迎新年 清板凳、離奇失誤都上榜(影音)

2018/01/01 12: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月1日展開全新的一年,本月14日起,中職四隊也將接連投入春訓。抱著對新球季的期許,《自由體育》也整理、回顧去年中職整季發生的熱門大小事,其中以國中妹冬季聯盟NG開球名列第一,另有4次爭議事件、2離奇失誤,還有2件登上大聯盟官網的奇妙攻防。

別於2016年有義大首冠也是最後一冠、陳金鋒退役等「大事」,上季桃猿、兄弟冠軍賽比賽內容並未排在中職官方影片前10名內,反而是例行賽較搶鏡。截至昨(12/31)為止,中職年度排名前10的影片中,每一支都曾是當日或該期間的熱門新聞。

10. 富邦悍將一個PLAY,3次失誤
2017年4月18日富邦悍將對Lamigo桃猿,5局下1個Play發生3次失誤,當時富邦隊內正陷入「茶壺風暴」,因此有網友妙回「怎麼不給中外野手(林哲瑄)一個表情特寫呢?」

9. 江忠城暴投沒補位
8月10日,中信兄弟投手江忠城9上2出局滿壘大暴投卻沒有及時補位,遭富邦逆轉,總教練史耐德當下也忍不住在休息室比出手勢,不解為何沒人補位本壘。

8. 洪宸宇觸身球,獅、兄弟爆衝突
5月20日,獅、兄弟全場近身球、觸身球不斷,兩隊清空板凳對峙。巧的是,8月3日兩隊碰頭,又是洪宸宇投出觸身球爆發兩隊衝突,該場比賽兄弟遭5次觸身球,平聯盟單場紀錄。

7. 陽冠威搞笑失誤登上美媒
5月6日富邦一壘手陽冠威在一次守備機會,以為自己接到球,還示意投手不用補位、自踩壘包,投手增菘瑋衝過來為時已晚,陽冠威才發現自己糗大了,烏龍攻防戰還登上美國運動網站SB Nation。

6. 上杉昇開唱
Lamigo年度重點主題日「YOKOSO桃園」找來《灌籃高手》片尾曲主唱上杉昇賽後開唱,當天17112名觀眾近場,雙破桃猿和中職本季票房新高。

5. 劉時豪超帥甩棒登上大聯盟《Cut 4》
Lamigo桃猿「小叮噹」劉時豪4月2日神來一棒的逆轉3分砲,由於甩棒太吸睛,還登上大聯盟「Cut 4」。

4. 陳育軒近身球惹怒周思齊
和第8名同場比賽,獅隊投手陳育軒對周思齊連投3個近身球,惹怒周思齊摔球棒大喊「你故意的哦?」兩隊球員立刻從休息室衝進場內對峙。

3. 鄭凱文不滿好球帶被趕出場
中信兄弟投手鄭凱文因不滿好球帶,場上和主審槓上,總教練史耐德抗議,雙雙被趕出場。

2. 「偷暗號」風波,獅猿清板凳
統一獅前洋投狄馬克在比賽認為Lamigo桃猿跑者陽耀勳偷暗號,從言語交鋒演變成兩隊兩度清空板凳,狄馬克也因為挑釁對手遭驅逐出場,當時「偷暗號」疑雲一度成為台灣棒球討論焦點。

1. 國中妹冬盟烏龍開球
眾所矚目的第一名,就是在11月底爆笑往二壘開球的國中妹!雖然影片出爐時間最短,卻是2017年度點閱率最多的影片,更是中職使用官方YouTube帳號以來,排名第5的熱門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