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校史第一次!至善高中男籃勇奪乙級高中籃球聯賽桃園市冠軍

2018/01/10 19:15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叫我第一名!桃園市大溪區至善高中男子籃球隊參加「106學年度高中籃球乙級聯賽」,在桃園區冠軍爭霸賽中,靠著剽悍的球風以70比44力克傳統強隊新興高中,將代表桃園市晉級北區複賽,邁向全國之路,這也是至善高中創校45年來首次摘下高中籃球聯賽的桃園市冠軍,令全校師生振奮不已。

總教練李政洋表示,至善高中男子籃球隊成員,以普通科全人體育班生為主,於100學年度成軍,大部分隊員在國中時期並非選手出身,憑藉著對籃球的熱情和興趣加入球隊,以高中男子籃球隊的標準來說,平均身材偏矮小,全隊超過180公分的球員僅3位。在這次聯賽靠著驚人的速度耐力和堅強的意志力取勝,同時全隊也發揮絕佳的默契,在面對他校較高大的球員時,毫無畏懼,展現十足戰鬥力,才能一路過關斬將奪得冠軍寶座。

隊員們也感謝校方打造百萬級的專業健身房,添購競賽等級的籃球架及大表計時器等設備器材,提供男籃隊更專業的訓練環境,能在這次的乙級高中籃球聯賽桃園市競賽為校爭光。

校史第一次!至善高中男籃勇奪乙級高中籃球聯賽桃園市冠軍。(記者李容萍攝)

校史第一次!至善高中男籃勇奪乙級高中籃球聯賽桃園市冠軍。(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