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Live》半小時解決日本美女 戴資穎全場影片看這裡(影音)

2018/03/16 20:18

 

第一局

第二局

第三局

戴資穎

21

21

 

大崛彩

12

13

 

第二局

換場地後,戴資穎仍然維持好手感,打出2:0攻勢,雖然大堀彩力挽狂瀾,在第二局取得1分,但仍擋不住戴資穎猛烈攻勢,在開賽約2分鐘後仍以1:4落後。

不過大堀彩此局打得相當積極,幾波進攻迫使戴資穎發生今天少見的失誤,終於在比賽進行5分鐘追成5:5平手。

接下來雙方各有一次美技撲接,戴資穎漂亮救球後再度拉開比數,取得11:7的領先,大堀彩再度請求暫停後,戴資穎火力仍不減,迅速打出6:1攻勢,頗有直落二的氣勢。

大堀彩直到8:17時才再用一顆壓邊線的殺球取分,追成11:17。

但急起直追的大堀彩卻沒能止住失誤,連丟2分,在讓戴資穎拿回發球權。

最後戴資穎用一記漂亮的底線殺球拿下21分,用直落二的表現挺進4強,明將遭遇中國好手陳羽菲,今小戴只花半小時就完賽。

第一局

比賽於7點40分開始,戴資穎首先拿下前5分,日本美少女大堀彩開賽發生不少失誤,成為落後主因。

比賽進行3分鐘,戴資穎才首度因界外球丟分,不過接連3波對決,戴資穎越打越強勢,連續拿下3分,取得8:1大幅領先。

左手拍的大堀彩仍然無法從戴資穎身上討到便宜,打完首局上半場,戴資穎取得壓倒性的11:3,手感相當火燙。

短暫休息過後,大堀彩率先得分,不過戴資穎一記壓線的殺球再度維持優勢,隨後更將比數推至13:4。

大堀彩的噩夢還沒完,接下來還發生失誤掛網,讓戴資穎輕鬆取得雙位數的領先。

比賽過了10分鐘,大堀彩在首局已明顯氣力放盡,分數僅在追加5分,來到9:18。

最後戴資穎以21:12拿下首局,過程僅花15分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