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書豪徵選會首次到花蓮 花東小朋友直呼好好玩!

2018/05/13 19:32

花蓮明廉國小校隊。(大會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18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東區徵選會,今(13日)在花蓮海星高中籃球場舉行,即使艷陽高照,但首次在花蓮舉辦徵選會,仍吸引花蓮、台東各地小學生參加,天真可愛的小球員們直呼「好好玩喔!」

位在花蓮縣萬榮鄉的紅葉國小是間僅有有49名學生的偏遠小學,也不是各界熟悉、以少棒聞名的台東紅葉國小。體育老師黃振麒仍帶4位同學來參加徵選,他表示,其實學校並沒有固定籃球隊,但最近準備村運動會,因此集合高年級16位同學,每天早上固定練習。

黃振麒透露,「其實想來參加的同學很多,但因為路途比較遠,我們是開車來的,但我們人手不足,今天除了我沒有其他人可以幫忙開車,但學校也沒有校車,所以最後只好選最近表現比較好的四位坐我的車來參加。」

花蓮紅葉國小。(大會提供)

詢問黃老師希望林書豪能給小學生們甚麼建議或鼓勵,黃老師毫不猶豫地說:「當然是英文很重要!希望他們能像林書豪一樣,知道語言能力的重要性,這些孩子們很難得有機會去看外面的環境,希望能藉著林書豪看到更寬廣的世界;另外也希望林書豪能鼓勵同學們,練習是非常辛苦的,但卻也是很重要的,鼓勵孩子們一定要堅持下去!」

剛拿下花蓮市長盃第一名的明廉國小,陣中有3人拿到70分以上高分,包括女同學溫心蕙拿到72分佳績,被問到想跟林書豪說什麼?一群人七嘴八舌說:「希望請書豪哥哥教我們控球的技巧!」、「歡迎他來到台灣!」、「我想跟他單挑!」。

「2018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徵選會,本週台北、花蓮徵選會入選名單,將於5月16日公布於活動網站,沒能入選的小球員還可以把握19日台中或20日高雄的兩場徵選會,從每站200個參賽者中取得總分前15名的成績,就能免費受邀參加為期兩天兩夜的「2018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

「2018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詳情、查詢請上活動官方網站:www.jlincamp.com.tw;或電洽02-7741-5123。

明廉國小代表挑戰妙傳高手。(大會提供)

紅葉國小代表。(大會提供)

紅葉國小代表挑戰運球達人。(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