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先發投1.2局創生涯最短 陳偉殷:「不是世界末日」

2018/06/01 14:21

陳偉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台灣投手陳偉殷今天對教士僅投1.2局失4分,吞本季第3敗。賽後他表示,這是總教練的決定,「我不能說什麼,我只能做我該做的事情。」他也在臉書上寫著,「一場的結果並不是世界末日。」

陳偉殷在第2局下滿壘時,被教士強打哈斯默(Eric Hosmer)敲兩分打點安打,馬林魚這時就突然換投,讓只用47顆球的陳偉殷相當錯愕,無奈退場。

賽後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覺得陳偉殷從開局的狀況就不好,但陳偉殷則表示,「我沒有覺得不太一樣,這是總教練他的決定,我不能說什麼,我只能做我該做的事情。」他認為,整場比賽的唯一問題就是保送教士投手萊爾斯(Jordan Lyles)。

陳偉殷前一場丟到第八局,有媒體問到這場是否有恢復上的問題,他則說,「我覺得沒有,我感覺都還不錯,有時候結果會好、不好的時候,只能說今天結果是不好的,可是我必須要做的是,盡量我該做的事情,這都只是一個結果,不會因為上一場投得怎樣,這次可能休息不夠之類的,這都不是一個藉口。」

除了投球外,陳偉殷今天敲出2分打點安打,大聯盟生涯首打點出爐。他說,「今天可以有點笑容就是這兩分打點,也算是大聯盟第一個打點,很可惜沒有因為這樣反映在投球表現上。」

陳偉殷也在臉書上發文寫著,「結果是永遠無法預測的,不管全壘打或者好球帶大小這些都是無法控制的。能夠控制只有自己的心態,所以一場的結果並不是世界末日。」

陳偉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