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無懼傷勢!「吊環王子」陳智郁奮勇出擊 生涯二度奪亞運銅牌

2018/08/23 20:20

「吊環王子」陳智郁體操吊環個人決賽,即使帶傷上陣,仍完成所有動作。(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岳甫/雅加達報導〕台灣29歲體操名將「吊環王子」陳智郁今在雅加達亞運競技體操吊環個人決賽,即使帶傷上陣,仍完成所有動作,以14.600分,獲得生涯第二面銅牌,為自己體操生涯劃下句點。

陳智郁在2010年廣州亞運奪銅,也是我史上第7面銅牌,經過14年仁川亞運失利,以及16年里約奧運落選等打擊,他一度宣布退休。

陳智郁最終仍決定重返體操懷抱,並於本屆亞運再次披上國家隊戰袍,但他在前夕卻不慎弄傷左肩膀,且昨在團體決賽又不造成二度傷害,而他將亞運視為最終戰役。

陳智郁今日克服一切萬難,完成所有的動作,落地後更為自己喝采一番,以14.600分一度高居第2,僅落後野野村笙吾的14.625分,隨後登場的中國名將鄧書弟先以14.750領先群雄,最終陳智郁仍獲銅牌。

「吊環王子」陳智郁以14.600分,獲得生涯第二面銅牌。(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