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盃青棒組開幕戰 平鎮高中「台韓大戰」勝出

2018/09/17 19:43

桃園盃青棒組開幕戰,平鎮高中對戰來自南韓的城南高中,過程精彩。(記者李容萍攝)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2018桃園市第三屆桃園盃全國三級棒球錦標賽」青棒組今日開打,開幕戰由尋求蟬聯冠軍的平鎮高中對戰來自南韓的城南高中,終場就以5比1贏得首勝。

去年桃園盃就是與城南在冠軍戰對決,最後由平鎮抱回冠軍,今年兩隊再度首戰就碰上,平鎮高中一局下林子豪敲出安打先馳得點,劉基鴻再擊出兩分全壘打得分,也將城南高中先發左投李鐘旼打到退場,平鎮高中開局就以3比0領先。

接著,平鎮高中在第3、5兩局各以內野安打、高飛犧牲打得分,加上先發投手徐若熙表現優異、快球速達到145公里,前4局未被城南高中敲出任何安打,5局上才被城南高中擊出首支安打,並以強迫取分得1分,也是城南高中全場唯一得分,打完6局因時間已達兩小時限制,終場平鎮高中以5比1取得首勝。

桃園盃少棒、青少棒組賽程結束,其中龜山國小、新明國中都順利蟬聯冠軍,平鎮高中也肩負青棒組衛冕重任;青棒組16日至22日開打,有來自全國各縣市及南韓國外隊伍共24支棒球強隊角逐冠軍,喜歡棒球的球迷不要錯過任何一場。

平鎮高中對戰來自南韓的城南高中(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