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布雷德利無視低潮 關鍵安打助紅襪扳平局勢

2018/10/15 15:02

紅襪隊布雷德利。(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隊中外野手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 Jr.)今天扮演致勝英雄。他在三局下半、兩人出局滿壘的關鍵時刻,敲出直擊左外野全壘打牆「綠色怪物」的二壘安打,讓紅襪反超比分,以5:4領先,而至此紅襪在此戰就未曾再落後給太空人,最後以7:5拿下勝利。

「這是整場比賽的關鍵,」紅襪隊重砲手馬丁尼茲(J.D. Martinez)說。「那太關鍵了,那是一支重要的安打,那讓每個人放鬆下來,給了大家一些喘息的空間。那是支改變比賽的安打,同時也是今年目前為止最關鍵的一擊。」

布雷德利是今天的第八棒,今年打擊率僅0.234,OPS僅0.717。他是守備功力數一數二的外野手,但是在進攻端表現掙扎,以至於球季中他經常得坐替補。他在這個季後賽中打擊率僅0.133,在15個打席中被三振4次。

當時布雷德利在一好兩壞時,出手擊中了太空人先發柯爾(Gerrit Cole)的98英里紅中速球,球打上全壘打牆回彈至場內,並在左側觀眾席圍牆上的小平台滾動了一陣子,讓紅襪三名跑者都回來得分。

「我喜歡保持積極,」布雷德利說。「我知道他們不會閃躲我。」

布雷德利跟隊友開玩笑說他有練習過打這種球,不過他表示以前從來沒有見過這種情況。「這很酷,我從來沒有見過球在那個小邊緣的上方滾動。這很特別。」布雷德利說。

接下來三場比賽將在休士頓舉行。布雷德利表示:「我們已經準備好了,我覺得每個人都會去享受其中的樂趣,我們將試著去一場接一場的贏下比賽。」

儘管紅襪有貝茲(Mookie Betts)、馬丁尼茲等重炮手,進入季後賽前紅襪的打線後段被眾家媒體和球迷們都視為是他們的一大弱點。不過今天布雷德利的好表現也讓接下來的季後賽對手得要好好開始提防紅襪今年季後賽時常有神來一棒的後段棒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