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歐利尼克0.2秒絕殺 熱火客場險勝巫師奪本季首勝(影音)

2018/10/19 11:53

歐利尼克投進致勝一擊。(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今天前往客場踢館巫師,兩隊戰到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而熱火在落後一分時派出老將魏德(Dwyane Wade)操刀最後一擊,魏德的後仰跳投沒能投進,不過同隊的歐利尼克(Kelly Olynyk)在最後0.2秒,於籃下人群中奮力拚搶到進攻籃板並將球放進,順利反超比分,最後以113:112打敗巫師。

巫師後場雙人組沃爾(John Wall)攻下26分、9助攻,而畢爾(Bradley Beal)也攻下20分。得分第三高的是板凳出發的格林(Jeff Green),拿下17分、4籃板。熱火隊J.理查森(Josh Richardson)今天上場38分鐘攻下全場最高的28分,投進5顆三分球,全隊得分第二高的是後衛麥格魯德(Rodney McGruder),繳出20分、8籃板、6助攻的全能數據。36歲老將魏德(Dwyane Wade)雖然錯失了當英雄的機會,但也有9分、8籃板的成績。

巫師隊全場投籃命中率46.9%雖然高於熱火的39.2%,但他們也少了熱火隊5顆三分球,在三分線上僅有投26中7的表現。另外熱火全場抓下55個籃板大勝巫師的40個,也製造出了比巫師多了16次的出手次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